忙碌了一整年,終於可以出國放輕鬆一下了,這次出國算是有點小幸運,原本計畫是要去吳哥窟的,但因為工作上的時間無法配合出團,所以沒去,後來那邊有颱風,現在是一遍亂,而計畫中也有到大陸的九寨溝玩,可是因為我之前常年在大陸工作,想去其它國家看看,所以也沒去,沒想到發生了8級世紀大地震. 最後很剛好的,工作能配合出團時間,就跑到泰國去玩囉.


 


  因為是下午1點半的飛機,到泰國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,然而在飯店的門口竟然發現到有一頭大象咧,一時興起就馬上跑過去跟大象拍了一張照片,這麼近看大象,還真是壯觀.



看看大象的腳印,還真是大啊.



吃完飯後,就準備去看表演囉,在看表演前發現到靚女,二話不說,跑過去合拍了一張.



耶~有人在彈琴咧,借一把來玩玩吧,只不過我的黃金右手似乎只會抓滑鼠跟打鍵盤. 彈琴還真的不會.



玩了一下午,晚上跑去飯店附近的7-11買了一碗泰國的泡麵來吃,果然,還是台灣的好吃.



水上市場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坐船逛街,看這一船的人,買東西殺價可用心的咧,就算語言不通,用計算機也是可以殺價的啦.



  隔天一早就跑到PATAYA去玩,拖曳傘/香蕉船是一定要玩的啦,看到漂亮的沙灘,躺下來享受難得的日光浴,平時IT人都是在辦公室裡,要晒到太陽還真不容易,只是沒想到,我又被兩個妹妹用沙子給埋起來了,推沙是OK啦,不過也推好看一點,怎麼弄個大小奶了.....



在逛shopping Mall時,看到熟悉的麥當勞叔叔,耶~~~它是合掌的咧,果然是入境隨俗啊,你也來個三碗豬腳啊.



  這天在旋轉餐廳吃飯,而這個餐廳有個特色,當然不是它會旋轉(都叫旋轉餐廳了,旋轉是正常的),在屋頂上有幾條線連到地面上去,這可不是固定什麼大樓的,而是刺激的高空自由滑降,可怕的咧,樓高170M,大約56樓左右的高度,不過這有三個玩法,一是簡單級的,坐著像摩天輪的車箱下去,可以坐6個吧,二是普通級的,有個兩人的籠子,但必需用站的,無法用坐的,再來就是有難度的,上面只有一根桿子可以抓,坐上去時,雙腳發麻.



  我覺得最可怕的時候是在那排隊等上去,坐在牆邊時,手心直冒汗,一直在想我的安全索有沒有綁好,下來後就還好了,所以放心的放雙手滑下來.



下來後,非常後悔剛剛放雙手,在未端會有減速的地方,突然間....啊~~~~~夾到了啦~~~



不管蛋蛋痛不痛,還是挑戰成功的啦,照片上又有一個人滑下來了~



之後去騎ATV及大象,看到一隻猴子掛在那玩,就突然想到剛剛玩的高空滑降,猴兄,果然還是你滑的好啊.



  玩了一上午,晚上去看人妖秀,有些人妖還真的是漂亮的沒話說,看表弟把手放到她的胸上,可是臉紅到不行的咧,不過這天最幸運的也是他,小表弟似乎很得那群"妹妹"的緣,一直被拉出去,玩接龍跳舞時,可是車頭燈從頭抓到尾的咧,單身真好~~



中場休息時間我們跑去找獵物拍照,妹妹也可是很勇敢的把手放上去,只是沒想到臉會這麼紅.



老婆也不干人後的,也跑去拍了一張,注意看,手伸進去囉,哦~~~~



正在想說,我可能沒得玩,老婆突然說 : 去,快點去跟她拍~


 


真是感動咧,沒想到我也可以拍,我都還沒準備好,她一時把我的手拉到那邊去,把臉貼過來,我還真是嚇一跳,拿相機的可是我老婆咧.....



  全場跑了一圈,找到一個真的很漂亮的,馬上跑過去找她拍了一張,看我笑的燦爛的,我的右手還被她拉進去,不過心裡想著今晚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婆K.....



隔天去玉彿室,這建築看起來真的很怪,上半部是泰式風格,下半部卻是歐式的,而這也是重建過後的,之前的建築風格是全泰式的,從解說員口中聽到一個有趣的故事,當初在建這個建築時,也有不少人反對,怎麼拆掉傳統的泰式建築,建了一個歐式的,結果泰國的五世皇很聰明的在建築頂上採用泰式風格,並告知人民,泰國還是凌駕於歐洲之上!


 


不過去的時間不是很好,因為五世皇的姐姐剛過世,不能進去參觀.



看到這個建築物了嗎? 裡面可是有舍利子的哦~~



 


  泰國的六天五夜,真的玩的很開心,很多的趣事都還在腦海裡,很多的年平第一次體驗,無法一一寫出來,不過出來走走充充電是好的,在公司沒有機會用到的英文,在這旅程中倒是用了不少,下次再用到英文,可能是下次出國的時候了,而這次團中有6位年紀上了60左右了吧,有些活動無法參加,只能在一邊看,後來在飛機上看到了一部電影"一路玩到掛",說真的,感觸很深,念完書,服完兵役後是最自由的,有充份的自我主導權,而當有了家庭與小孩後,不再能想去那就去那,開始要照顧小孩長大,供他吃用,漸漸的忘却自己原本想要去完成的心願,當小孩長大可以獨立後,發現自己已經一把年紀了,健康也可能在這段時間打壞了,無法再像年輕時那樣的跑跳,也無法再去繼續完成先前未完成的心願.收假回公司後,同事的第一句就是"出國!過太爽!",或許吧,我們享受快樂與生活的想法不同,充份的休息後,繼續為下次旅程努力工作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