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~


 


妳的生日又要到了~


 


雖然平時的我很摳門,很少帶妳逛街買衣服,也很少帶妳去吃好吃的~


 


但去年送妳的生日禮物是日本旅遊~


 


我們一起去了黑部立山看雪牆玩雪~


 


而且這也是你生平第一次玩雪~


 


而今年妳的生日,則是送妳泰國旅遊~


 


這次旅途,你也將會玩到生平的第一次水上活動,還有騎ATV,大象..等.


 


因為我賺的不多,所以只好平時省吃檢用,才有辦法給妳這份生日禮物~


 


而這也是要彼此的配合,才做的到的~


 


所以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祝妳生日快樂~


 


 


幕後OS :


 


今年妳送我Wii的遊戲當生日禮物我是很開心啦,而且還是第一神拳遊戲的說~


 


但我們一直無法一起玩~


 


因為妳只是用A4印了幾張第一神拳的遊戲特寫給我~


 


我只能看著這幾張紙,在腦海中想像著怎麼玩它~


 


但是,老婆~~


 


我不知道第一關是什麼,我想像不出來~因為簡介上沒寫~


 


但我會去找攻略本,我一定會破關的~


 


耶.....少了主機....沒有主機要怎麼玩.....


我珍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些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