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被富邦證券的憑證下載功能搞到快發瘋了,一下載失敗,馬上就鎖起來,鎖起來就只好打電話給富邦證券,核對個人資料後,才會解鎖.


因為之前的憑證在電腦掛掉時,一起消失在空氣中,沒有憑證就無法使用交易功能,於是打電話給富邦證券客服,核對好資料後,富邦幫我設定憑證重新下載.


第一次下載 : 看了一下網站教學,把要設的安全性等設定都依說明設好,確認無誤後,就去下載憑證,好不容易到了下載畫面,畫面顯示要5~20秒的時間下載,想說好吧,那就等,先去廁所晚點回來,回來後,看到"0408 下載失敗",不知道發生什麼錯,因為也晚了,隔天再打去客服.


第二次下載 : 白天跟客服核對完資料後,晚上回家打開電腦重新下載憑證,這次想說,會不會是被防毒或防火牆給擋下來了,於是先將防毒及防火牆先暫時關掉,再確認一次IE的設定值無誤,想說,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來阻止我了吧,又到了下載畫面,同樣要5~20秒,這次就看著你,我也不走,10分鐘...20分鐘....進了螢幕保護模式...動了一下滑鼠,不然看不到畫面,結果...........林老師咧,又是0408 下載失敗. 隔天又要再打去客服.


第三次下載 : 同樣,白天對完,客服建議我換台電腦,晚上回家試,好吧,那就換台電腦,同樣IE設定都設好,防火及防毒全關,再來下載,同樣,又到了下載畫面,經過了20秒,心裡已經開始罵OOXX,1分鐘過了,5分鐘來了,10分又到了,20鐘轉眼也到了,結果.....我的滑鼠飛到牆上去.....林老師...又是0408,抓狂.....


這次,跟客服再度聯絡,確認他們的憑證要在什麼樣的環境下,才可以被下載,因為我的IE是用7.0,他們建議我用IE6下載看看,聽到看看這兩字,差點抓狂,現在還沒試,因為我要請他們老大先確認好,憑證已解鎖了,我才好回去重試下載,而且這次我打算重灌電腦,如果再不能下載,也只能說,富邦證券的安全性功能太好了,就算你是真的用戶,你也下載不到憑證,沒有憑證,你也不能交易,不能交易的帳戶要用來做什麼? 看著這幾天股票上漲,想出清手上的股票,換點現金,結果股票已經跌回來了,我還在搞該死的憑證.


不過,手頭上的其它家金融或證券網站就沒這麼難搞,只有富邦才這樣,富邦真的要加加油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