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一些事務的關係,必需與使用者寄信溝通.


就在這書信的往來過程中,不經意的發現,有些人必需於職稱前打"資深"兩字.


有些人或許覺得這個不重要,但我就曾在信件中漏打了資深兩個字,被該名資深經理指正.


漏打了別人的職稱,本來就是我的錯,所以改正就好.


但我比較好奇的,是怎麼樣的資格,才可以稱之為"資深"?


待的夠久? 技術夠好?


如果是依時間來決定,多久才能算資深?


這是個有意思的"名詞".


那我從入社會至今,大概做了1年的技術人員,2年多的管理職,2年半的程式設計師.

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資深.


有朋友說,程式設計師3年就可以算資深了(不知道那國的算法,這樣路上就一堆資深工程師了).


但我還是不懂,多了一個資深又如何~


如果掛個資深有加薪的話,那我可是很樂意的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