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齦浮腫了幾天,今天撥空去看了牙醫,沒想到醫生說

醫生 : 你這是典型牙周病哦!!

我 : 蝦米!!!!!!

醫生 : 先去照個X光看看.

我 : .....X光?

進了一個小房間,一下就拍好了.

醫生 : (指著X光片)你看,骨頭都沒有了.

我 : .......

醫生 : 我先幫你抽神經,如果沒用,就只好整個拔掉,裝假牙了.

我 : 大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接下來醫生就在我的口中"開工".

突然間一陣劇痛!!!!!!!!!!

醫生 : 不要動哦.

我 : 什麼,開始抽了???沒有心理準備的說,來的真突然,但怎麼沒有上麻藥??

醫生 : 你再忍一下哦,不用動,這樣我不好弄.

我 : 心裡的髒話全出來了,這麼痛,我怎麼可能一動也不動,但關公削骨療傷,還一邊下棋,完全不會所動,我只是抽神經,忍~~~~~~~

醫生 : 再去拍個X光吧.

我 : 還拍???

拍完又回去躺著抽.


持續的痛,一直忍在抓狂的臨界點.


這時,一隻蚊子在我眼前飛啊飛,之後從下方消失在我的視線,沒多久....



你老師咧!!!!!!!!!!!!!


叮我的腳趾頭!!!!!


我....流淚了.....

醫生 : 沒關係,快好了.

我 : 含著眼光,看著天花板想著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你老師卡好,該死的蚊子,就不要讓我抓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醫生 : 再去拍個X光吧.

我 : 蝦米???又拍,是要當寫真嗎?

拍完又接者回去動工,最後在我的牙內插著幾根針.


等它消腫,下週還要去做牙套.

銀色的要6,500,白色的要7,500...



拍了這麼多X光,不知道我會不會突變,明天我的眼睛會發出X光....

不知道是痛,還是怎麼,頭一整個昏,可能腦細胞被X光殺了不少...


哀事完了嗎??



還沒.


之後又去剪頭髮,沒想到泡泡跑到我的左眼裡,現在一整個紅....


回來後,看到朋友發噗 : 你搬家到blogspot了嗎,還是被盜文了?

我 : .........淡淡的淚光又流了出來....








因為....泡泡好刺眼.....


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