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時間最多只是看到一篇被PO到討論區,不過這次看到的比較扯,一次被盜了數十篇到他個人Blog,看了一下他的個人簡介,學歷真高啊,中原資工研究所,程式寫了十多年,好"偽"的學經歷啊...

一眼望去,還都是我的...




中原資工研究所,十年的程式撰寫經驗....


所以你拿你的高學歷跟豐富經歷來這樣轉別人的文??


朋友還以為我搬家到Blogspot,急著發噗關心我,還好看到你的"勿忘影中人"的照片,他們才放心,原來我沒有搬家.


Joseph (Jen-Ho Chang)兄,中原資工研究所,程式寫了十多年都白學了嗎?

  因為我是非本科的專科生,那些文是我從不懂程式,學了3年才寫出那些文章,每篇文章我都花了不少時間,你這麼一抄,你的學歷跟經歷在這一瞬間就變"狗屎",我完全無法相信你的學經歷~

而且,你的Blog是被植入木馬了嗎?竟然會跳出這個訊息.

"g9677602.blogspot.com可能會嘗試竊取您的資訊。"

Mcafee SiteAdviisor 也不認同你...你的行為,連Mcafee也知道,果然是會"竊取您的資訊".....



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