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接起電話後,對方就馬上說話了.


對方 : 大雄啊,他們已經過去囉.


我 : (吔,對方是女生,打錯電話了)誰過來了?


對方 : 就是那個 XXX啊,他現在就過去了.


我 : 那技安呢?


對方 : 那來的技安?


我 : 你不是宜靜嗎?


對方 : 不是啊,你是?


我 : 我不是大雄,我是多拉A夢啊.


對方 : .........不好意思,打錯電話了.


 


一個悶熱的下午,耍玩冷還是不能降溫.....熱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