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2008/1/19發生了一件令人害怕及心酸的事.


之前只有在電視看到的醫院劇情,沒想到會親身遇到.


主要是媽媽洗菜刀時,不小心割到了大姆指,血流不止.


帶著媽媽到附近的一家醫院,有三層樓,外面又掛著外傷處理. 看起來算很"大"的診所.


二話不說,就帶著媽媽衝了進去,趕請醫生幫忙.


但接下來的這段對話,真的令人心痛.


醫生 : 你這手指要上大醫院縫合哦.


我 : 你這沒辨法處理嗎?


醫生 : 這還是上大醫院處理的好,如果沒處理好,怕後來有醫療糾紛.


我 : %^#$%^&~


因為媽媽已經很痛了,聽這麼一說,更加害怕,沒空跟他吵,出去到對面一家的小診所.


醫生一看,就很有經驗的處理,沒多久就好了.


我在外面辨理掛號,就跟護士說了剛剛那段經歷.


護士反投以驚訝的眼光看著我,直說怎麼可能. 這點刀傷他們無法處理?


我也沒再多做什麼說明,只能說,那家醫院不會再去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ffyeh 的頭像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

    jeff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